close

                                       動物

 

   世界上的動物有很多種……像是鳥類.犬科.貓科類動物等,我自己最喜愛的動物是老虎.獅子,因為牠們很大隻很恐怖,星期天時,我到桃園休閒的地方看到有一個池塘裡面很多鯉魚很漂亮顏色很漂亮,還有烏龜不時伸出頭曬陽光,旁邊還有貼了一個告示【不要餵外食】旁邊有著賣10元的飼料,我就買來餵鯉魚,那邊的生意很好,因為那邊有泡SPA的地方,還有唱歌.按摩的地方,然後後面還有一些小動物像是兔子,後面還可以爬山呢逛完之後我陪哥哥和媽媽去逛外面賣東西的地方,那邊有好多流浪狗好可憐,也有很多人在那邊溜狗,人潮很多而且食物也很好吃喔!然後我看到有一個老奶奶坐在廁所前面賣青菜,然後廁所前剛好有一個標誌【不要在廁所前面擺攤子】,回去後我思考位什麼世界上那麼多流浪狗還是想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