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拉山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拉拉山,我門全家一起去(包括阿姨.姨丈.表弟.爺爺.奶奶)

我們到阿姨先上網路找的景點先逛一逛,我門還逛到了教堂呢XD

我們當然也會累阿,所以我們吃個飯上山後要等到四點=口=,所以只好在休息站等待2個小時,我感覺過了好久~~

告訴你因為4點收錢的下班後上山就不用收錢,因為每個人好像要1000元,害我嚇了一跳呢,上山後洗個早睡覺。

吃完早餐拍個照,而我個人最討厭拍照因為太麻煩了喇,每次都被叫過去真煩,而我也討厭出去,寧願呆在家裡玩電腦.睡覺還比較好勒,

然後我還看見老闆娘養的2隻狗,1之肥的嚇死人耶XD而另一支卻有皮膚病,我覺得它好可憐,上山後(我.爸爸.哥哥.表弟.)一直往前衝,衝!衝!衝!向前衝!而後面的我感覺她們爬好慢喔,感覺她們很爛,哈哈XD,終於爬完了

,爬玩後當然是回家嚕。

                                  (★ˍ★)『懶惰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