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賽

  今天我們要去義明國中比賽,我們7:40分就到學校坐巴士去義明中學,然後看到的人有高有矮有壯有瘦型型色色的人實在太多了,而且竹仁的都很高和跑很快,剛開始他家先站在草地上聽一大堆不知道的東西,然後我還看到了從光明國小畢業的【王偉成】他在那邊當運動員宣誓,然後我們先做馬克操,然後就等時間比賽嚕~,等了很久終於輪到我了,而站在那真是冷的要命所以一直發抖,輪到我時我很張,先調好起跑架然後裁判說(各就各位.預備.蹦)我當場被鳴槍的聲音嚇到,因為就再我旁邊所以我起跑慢了一步,所以我就沒進了,不過沒關西不要緊,中午吃完飯時還發生了很好笑的事,就是六年孝班的宮子寧綽號香蕉終結者,我一直笑她結果最後卻被他用釘鞋踢傷,還好沒怎樣要不然下午我恐怕就不用跑了,下午60公尺時我預賽那一組第2明別組的范植為也進了,結果決賽時我第四名,等了很久才拿獎狀,不過有獎狀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