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會

  五年級運動會時正是大家所期待的,那天也是我最開心的一天,因為那天我拿了銅2個銀2個金1個,那天真的很好玩,早上先在操場集合然後聽一堆五四三然後再來趣味競賽.然後再來就是我們最期待的大隊接力,全部人站在場上時都信心滿滿,剛開始由女生先跑,跑了很久才輪到男生,男生競爭很激烈,輪到我時我們那時候第3名結果,我琺出全力衝刺結果第2明,我跟第1名還有差一段的距離,中午時4年級老師送披薩給我們之前4義的人每人一塊,而中午老師說可以不用午休所以大家就非常開心,下午我們就做了很好玩的餅乾,運動會真是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