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戶外學教BABY BOSS

  五年級戶外教學時很好玩,在學校時人人都很期待,而我也滿心歡喜的等待~,等了很久終於要下去嚕~,每次要出發前總是要聽一大堆東西,然後再上車等~,開車嚕!大家先看影片,影片看完後老師先唱歌給大家聽然後就換同學們唱嚕,時間過的很快終於到嚕,曾宥程在門口派的照片,進去時全班同學擠在1個電梯了幾的都快喘不過氣來,上去後要先帶一個像手錶的東西,然後再來就是小組行動囉~~,我們這組先去上健康的,然後我旁邊的是禮班我的朋友那組,上完後我們拿到卡片和1瓶飲料,然後就去消防隊囉,我覺得消防隊超好玩的~~,然後就吃午餐我狼吞虎嚥的吃下去後,就跟小組他們去玩法官的,之後又去考駕照,然後再去玩電系的東西,然後我們就亂晃,我在那邊買了2瓶樂,老師有幫我們拍照,今天玩的真開心阿!之後就出去囉~~,上車後大家都超開心的,然後同學們開始唱歌同學們的歌聲真是好聽快到學校時老師就說不要唱了,叫我們整理東西等一下準備下車放學嚕~,今天真是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