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河

  今天中午因為要複賽了,所以我們每個人都緊張兮兮,因為我們要跟B組的第1名比,所以中午每個人都吃的比較多,30分就快來臨了,真是可怕可是我是田徑隊的所以我要去幫忙,我要先下去布置場地,男生女生都慢慢下來了,我們先做暖身操然後就等愛班嚕,一見到對手我們都緊張兮兮的因為他們是第1明所以讓我們很緊張,第1場我們撐了一下子可是手慢慢沒力了,所以我們慢慢提高最後一變形後第1場就慘敗了,然後鐘其戰老師讓我們2邊都先休息,第2場開始了~剛開始我們先暫時領先可是到最後17號變形我也跟著變形了所以我們就被脫過去了,輸了真慘結果我們只好祈禱我們班女生對禮班女生能贏,傑我剛開始我們班女生贏了1場下一場就輸了再下一場我們班女生贏了,第3場禮班女生跌倒2次,等他們結束後我開始幫忙收拾繩子,收拾完後放到學務處,我們班男子組都傷痕累累的回到教室,17號拔完時腳受很大的傷,所以他拔完後就坐輪椅== ,而我是手破皮,張俊瑋是一隻腳受傷,真希望禮拜五快點到來,我們一定要讓禮班男生拿殿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