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泳課

  之前5年級每一班體育課都要去游泳,而我第一次到那裡時還很緊張,每次要到體育課是我就緊張的要命,可是去了很多次之後我慢慢開始習慣了,所以之後每次我去時都會帶100元去買東西吃,每次遊泳都超累的,可是我也學到了很多東西,之後老師讓我們玩滑水道我覺得超好玩的,可是有兩次我因為沒有躺所以滑到一半時就停下來,我覺得超尷尬的而且還被後面的人踢到,我之前每次去一定會買的東西就是(冰淇淋)因為超好吃的,可是轉眼間游泳課就快結束了,所以我們只好盡力的學,而且同學們還會帶東西去吃,這游泳課實在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